尖锐湿疣能生孩子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患上了尖锐湿疣能生孩子吗?这是近日来男性不育科室被闻到*多的问题。**表示尖锐湿疣对于男性来说并不会直接影响到生育,但是如果传播给了女性就会严重影响生育。*先,孕妇患有尖锐湿疣后会出现明显的免疫力降低,非常容易出现感染症状,引发胎儿的异常;同时尖锐湿疣在分娩的过程中非常容易破裂导致婴儿的感染,引发严重的幼儿尖锐湿疣,给宝宝的生命安全带来隐患。

如果男性让女性感染了尖锐湿疣能生孩子吗?如果是在妊娠时初发湿疣病毒感染是引起先天性湿疣病毒感染的主要因素,亦与自然流产、宫内发育迟缓有关。如果是男性将尖锐湿疣在女性的妊娠晚期的感染那么女性所生的新生儿约有50%会发生湿疣病毒感染。


如果是在妊娠初3个月内被男性尖锐湿疣病毒感染的的孕妇所分娩的婴儿常有先天性畸形,如头部出现畸形变小、眼球萎缩甚至是视网膜发育受限。严重者湿疣病毒甚至可危及胎儿的生命。婴儿如果受到湿疣感染很容易导致严重的严重的神经及器官病变,很容易损伤中枢神经危及生命。

尖锐湿疣能生孩子,但是大多数新生儿湿疣病毒感染会由于分娩过程中暴露于产道的湿疣病毒Ⅱ型引起。如果是在出生过程中受到由母亲带来的尖锐湿疣病毒感染,就会导致眼睛炎症的发生,如不能及时控制就会发展为较为严重的全身性炎症感染,同时可伴有呼吸困难以及黄疸加重甚至是紫绀,严重者甚至会导致全身器官衰竭危及生命。

因此尖锐湿疣能生孩子但是对于孩子的健康有严重的影响,所以建议男性朋友在患有尖锐湿疣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且在湿疣*愈之前尽量避免同房,防止由于病毒传播导致女性感染尖锐湿疣引发生育方面的问题。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