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淋病是可以传染给自己的家人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已经很开放了,很多男性朋友在性生活方面来变的放荡不羁,这就引起了男性的一些疾病的发生,其中一个就是淋病,说起淋病很多人都会知道,也不陌生,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病之一。而且危害性极大,严重的话还会给患者造成生命危险,还会传染给家人。所以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预防淋病,了解淋病的传染方式。才可以组织淋病的传染。那么,你知道淋病会通过什么途径传播吗?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 淋病的传染途径如下:


1、接触传染:性病主要通过性传播,所以,这个淋病也不例外。因为生殖器的皮肤非常薄,其血管也很多,在性生活的时候处于充血状态,来回摩擦可造成轻微的损伤,淋病趁机就会进入体内。

2、间接接触传染:只要是淋病患者使用过的衣服,被子,马桶和浴巾等都可能被患者身上分泌出来的分泌物而传染。与淋病患者在一起生活,只要有伤口接触到病菌时,也会被传染。 另外在生活中淋病病毒可能通过皮肤或粘膜上的破口进入体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潜伏后,通过血液传遍全身,开始繁殖。因此皮肤有伤口时要注意防感染,如接触淋病患者的体液,或被污染的用品等,如果被感染者身体免疫力低下,就极有可能被感染。 淋病这种可怕的性传播疾病,我们更应该做好日常的预防,避免其带来更严重的伤害,其实淋病不一定是从性生活中感染,日常生活中由于皮肤损伤接触病源等情况,同样会可能感染淋病。淋病的*疗不能随意,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的**医院。淋病属于性病,是性病中危害较大的一种,而且其传播性**,所以患有淋病的人一定要积极并且及早*疗,而且要注意一些事项,避免传染家人。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