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反复应该怎么办呢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反复复发的尿道炎的*疗来说,*先应该充分明确患者的具体病情特点,尤其是具体的致病菌等方面,这样可以做到根据病原菌针对性用药。这是***愈尿道炎疾病的基础,下面就*疗尿道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如有感染应同时*疗,所以说,尿道炎疾病的配偶*好也能进行身体检查,确定是否有感染的情况,并且,在*疗尿道炎期间,患者也一定要禁忌饮酒,尤其是若证实为沙眼衣原体尿道炎患者,用药时间*好是能延长到4—6周。


2、反复发作的尿道炎疾病患者,还应该注意应警惕引起并发症的可能,比如,*常见的就是前列腺炎等疾病,除此之外,*好是能做相应的细菌学查。

3、若是尿道炎疾病症状明显,病情严重的情况下,可予一些经验性*疗,举例来说,常见的药物就是氧氟沙星

4、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疗时,虽说也主要都是以抗生素*疗为主,但也一定不应滥用抗生素*疗,这是复发尿道炎的患者应该重点关注的一个方面,要有足够的重视。

5、患者是否按时、按量*疗可以直接影响到尿道炎是否复发,要知道的是,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疗不同于淋病能做到短期足量*疗,这种*疗方案对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另外,若是服药次数多,持续时间长可以很好的*疗尿道炎疾病,一定要禁忌不按时服用药物的情况出现。

反复复发的尿道炎患者,在药物使用的原则上要有比较充分的了解,比如,患者应该做到保证足够的疗程用药,尤其是对于抗生素不敏感的致病菌而引起的尿道炎,在正确选择药物的基础之上,也要保证用药时间足够长。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