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梅毒用避孕套可以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梅毒这样的性疾病,其主要的传染原因是因为有发生不洁的性接触而造成。所以很多男性可能觉得只要洁身自好,注意卫生护理的话,也就不会有机会感染到梅毒。甚至一些男性会把避孕套也当做是很好的预防感染工具。那么,预防梅毒用避孕套可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对于梅毒的传染我们需要明确到的是,不洁的性生活是性病*为主要的传播途径,只要避免婚外高危性行为的出现,**只有单一***,积极的做好安全措施,是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然而,梅毒的传播也不仅仅只是这一种方式,梅毒除了通过不洁的性生活传播外,还可以通过平时的间接物品接触传染,当我们碰到患者使用过的毛巾、盆具、衣物很可能感染上病菌。这就需要做好卫生消毒工作,不和别人共用洗漱用品。

另外,梅毒的传播方式还有血源性感染,就是通过输血而造成的感染,倘若供血者是潜伏梅毒患者,那么他的血液中很有可能带有病原体,一旦输到受血者的体内,即可发生感染,因此对于供血者进行血液的筛选是很有必要的。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虽然性接触是梅毒主要的传播途径,不过也存在其他途径传播梅毒病毒。而男性如果只想着用避孕套就可以预防梅毒的这种想法也是不可取的。

而且使用避孕套也存在诸多的弊端,并不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预防措施。毕竟避孕套使用的时候因为使用方式等方面的因素而造成失败、引起疾病的传染的情况也是有可能出现的。

*后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如果想要更好的避免梅毒的传染,需要多加注意个人卫生的护理,同时也要注意避免不洁**。尤其男性也要注意避免多个***,以便降低感染的可能。患有梅毒的患者应及早去专业医院检查并进行有效的*疗。

标签: 预防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