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一个大一个小是怎么回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睾丸,作为男性朋友*特的生殖器官,主要是产生**和储存**的生殖器官,因此,睾丸的正常发育是**男性生育**的前提,但是睾丸一大一小,属于什么样的状况呢,我们有必要去做一下了解,这样才能**身体的健康发育。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那我们应该要怎么办呢?

*先男性的睾丸大小和年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12岁前的儿童,他们的睾丸是处于相对静止期,一般容积为1ml-4ml,12岁以后呢男孩儿们就会进入到性衰老的阶段,睾丸的容积就会渐渐变小,70岁后的男性睾丸容积就会萎缩到16ml以下。引起这种疾病的发生是为什么呢?

1、先天性造成 像天性一侧的睾丸会发育不良,那么就会很小,质地就会较软,就跟幼儿型的差不多而对侧代偿性增生,较一般人大些,结果它的表现为睾丸一边大一边小,但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

2、睾丸外伤 睾丸因为外伤而造成一侧的睾丸内出血,发生血肿而引起的供血不足,逐渐变小萎缩,对比较明显。

3、腮腺炎病毒 这个病毒是可以破坏睾丸内曲细精管上皮细胞的,而*终引起睾丸萎缩。

4、睾丸一边大一边小不是小的是睾丸萎缩就是大的一侧有睾丸鞘膜积液,那么这时候就应该去医院做B超让医生给你做出了判断那么就要谨慎遵行医生的嘱咐 好好接受*疗

病理性的睾丸一大一小往往会引起一些男性的疾病,会引发睾丸炎,对于由于睾丸引起的疾病,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所以为了男性的身体健康,应该观察自己的身体异常状况,出现异常之后,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诊断*疗。

标签: 睾丸一个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