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现代男性的常见病也是易发病,炎症不仅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还会给患者的精神方面带来*大的压力,给不少患者生活带来困扰,那么膀胱炎在早期的时候都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男性膀胱炎常表现为尿频、尿急,甚至尿痛、急迫性尿失禁,或血尿、脓尿、尿液浑浊、有**味、瘙痒、灼热、尿中带血。而其中又以尿频、尿急*为明显,有的患者甚至每小时可达5至6次,每次尿量很少,排尿终可出现下腹部疼痛,还会有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的症状。

多数患者可见轻度腰痛。男性膀胱炎因为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常无发热及血中白细胞增多,全身症状较轻微。男性膀胱炎可持续数周或间歇性发作,使患者乏力、消瘦、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隐痛,有时会出现头昏、晕眩或神经衰弱等症状,男性膀胱红肿、出血、流脓、涨疼、小便急等症状都有可能是男性膀胱炎的继发症状,也就是说患者还可能有其他疾病继发感染引起的症状。

此外患者在患有了膀胱尿道炎之后还会出现全身中毒的症状表现,这种症状也是属于尿路感染的症状之一,主要就是指的患者常常会出现尿道灼热感以及尿道红肿的症状出现,而且患者的尿道还经常会有一些分泌物出现,在早晨的时候这种症状会尤其的明显,之后随着患者疾病的加重,患者还会出现发热、寒战以及头痛等症状出现,而还有少数的患者还会有尿路梗阻的症状,患者在出现了这些症状之后就应该引起注意了,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

以上就是男性膀胱炎的症状,男性朋友一定要对该疾病有所了解,患者一旦发现疾病, 就要及时的采取*疗措施,但是不要盲目用药,要尽快到相关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疗,以免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