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做哪些检查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并且这种疾病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症状,不容易被我们发现,只有去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以后才可以发现自己患有了膀胱炎。其实膀胱炎患者也是有一些基本的现象的,比如经常想去厕所,而且一分钟也不能等的,或者是经常想去厕所,但是去了,会记以后发现自己还想去。那么如果我们患有了膀胱炎都应该做什么检查呢?

对于膀胱炎的检查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做一些尿常规检查,或者是尿细菌学检查就可以了,有些时候检查情况不明显,还会做一些影像学的检查。有些人认为做B超检查就可以了,其实不似的,因为B超并不是针对泌尿系统进行的检查,所以并不能针对性的对尿道的问题进行排查。

当膀胱炎严重的时候,还是对膀胱进行穿刺,一般这时候就代表着病情真的严重了,需要患者必须重视起来了。

膀胱炎一般检查后都会根据尿路展现的情况,来进行诊断的。比如说是尿路造影,患有膀胱炎的患者一般都会出现膀胱容积变小的情况,或者是出现膀胱内壁毛躁的情况,出现这两种情况就可以断定是患有了膀胱炎。对于CT表现的症状就是,膀胱内壁也出现了不规律的现象,并且严重的患者膀胱内还会出现盆腔有积液的情况。对于B超这种检查方式一般只能检查出膀胱内壁出现了异常,并不能检查出其他的问题,所以就不能肯定的确诊为膀胱炎。

其实膀胱炎的检查是十分简单的,但是一些患者总是认为膀胱炎是以一种见不得人的疾病,很多人都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检查,总是自己买一些药物盲目的进行*疗,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对的。医生本来就是*病救人的,所以并不会嘲笑你,建议患者一旦发现有膀胱炎的症状应该马上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