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炎是现代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出现**炎会导致男性的性生活,还有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都受到影响,所以在对于**炎的问题上,我们要注意,那么具体的**炎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很多男性朋友都不注意自己的卫生问题,这里*好**炎要注意,每日清洗**和包皮,如有包皮过长症状一定要及时*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男性如果出现的时机性的**炎,一定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男性**炎要注意哪些问题?除了以上的两点,男性朋友要注意,避免不洁性生活,洁身自好。不要滥交,选择固定的***是不错的选择,而另一方面,如果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夫妇要同时*疗。

患者应注意日常饮食, 海产品及水产品,食后会加重炎症扩散,加重病情。如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可助长湿热,食后能使病情加重,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故应忌食。

忌食辛辣刺激之品,辛辣刺激如辣椒、韭菜、芥末等物,可刺激局部**炎症扩展,应忌之。强烈调味品如鲜辣粉、胡椒粉,咖啡粉等,食后不利于炎症的康复,吸烟能使**炎加重,这是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助长湿热,所以一定不要喝。

忌辛温食品,辛温食品如涮羊肉、猪头肉、狗肉等,会加重**炎病情,患了**炎,患者自己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危害健康。希望患者朋友一定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要是感觉病情加重,建议及早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以免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标签: 龟头炎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