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症状有哪些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症状这种疾病的病因可能有很多种,一般来说这种疾病的出现都会严重伤害和影响到患者朋友们的生活和健康,所以我们要正确的去看待和重视,男性朋友如果有患上尿道炎应及时的*疗,不要给疾病在发展的可能,下面针对尿道炎症状有哪些介绍如下:

一、表现为全身会出现中毒类型的症状,如发热、头痛等,主要是见于上尿道急性尿路和感染以及尿路的梗阻。

二、尿路刺激症,即尿频、尿急、尿痛、排尿难受等症状。这方面病情和症状也都是不一样的,轻重程度也是不一,急性期炎症病人会时常尿路有一定的刺激症,但在老年人、小儿慢性尿路刺激症状还是比较轻的,如轻微的尿频,或尿急,或排尿难受等。

三、慢性尿道炎有时可能会血尿的现象,时见淋丝,清晨的话尿道口有模糊的现象,除非急性发作,一般尿道口会出现**排脓,但挤压**根部和尿道中、前部大部分会见到少量的脓液逸出,此时与非淋菌性尿道炎在临床上无法鉴别。

四、尿道炎常因尿道口或尿道内梗阻所引起,或因邻近器官炎症蔓延所致。在性传播疾病中,淋菌性尿道炎是主要病种之一,常称淋病,是由淋球菌感染引起。另一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由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所致。

五、尿道炎在排尿时尿路均有烧灼痛,尿液检查有脓细胞和红细胞。慢性尿道炎分泌物逐渐减少,或者仅于清晨**次排尿时可见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状已不象急性期显著,部分患者可无症状。

以上内容就是尿道炎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以从文中有了一定了解了吧,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能从文章中学习有一个好的运用,在平时日常中患者朋友们要多注意一些事项比如说自己的卫生尽量的做到**一换内衣**。

标签: 尿道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