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怎样预防?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来说慢性膀胱炎怎样预防大家都比较陌生,预防膀胱炎的方法有很多种,说个比较常见之一的比如说男性朋友在和爱人房事的时候前后一定要清洗干净,这也会减少膀胱炎的发生,下面就预防膀胱炎的方法进行介绍如下:

1、多注意个人良好卫生

不要憋尿,注意清洁卫生,保持下身干净。**的选择也是要多加注意,穿棉质的**,尽量的不要穿合成纤维制品,否则会妨碍适当的空气流通进而促进细菌的生长。

2、注意健康的性生活

注意夫妻房事之间的卫生,性生活会直接使尿道口受到摩擦,细菌易侵入发生上行性感染,*好的方法是性生活后立即坐起,排完小便后要以冲洗尿道。

3、注意多喝水

少喝酒抽烟,多喝水,把每天喝6―8杯的白开水当做是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并且把酒精和***的摄取降到*低,尽量的不要憋尿,如果有小便的话要及时的排尿,憋尿更会对膀胱是的损伤是非常大的,促进排尿从而使得细菌排出膀胱,并且也可以避免尿液对膀胱所产生的刺激。

4、注意营养饮食运动

平时的话,还需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多吃利尿性瓜果,例如西瓜、生梨、甜瓜、葡萄、菠萝等,适当的进行身体运动,会有很好的作用,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重视,这也是预防膀胱炎疾病的关键之一。

预防膀胱炎是非常重要的,像这类疾病发病率也是越来越多,除掉重视卫生问题之外也要多适当的身体运动,可以在下班的时候跑跑步打打蓝球这样会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能力,即做到了预防也强健了身体。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