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好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一听膀胱炎这种疾病就认为是男性才会得的,其实这种病女性朋友也会得,只不过男性患上的几率比女生要多,造成膀胱炎的原因往往都是憋尿和不注意**的卫生所导致的,由于应酬、开会或者天气寒冷导致没有及时的去厕所排尿就造成了憋尿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膀胱炎,那么得了膀胱炎要怎么*疗呢?

膀胱炎的食疗法

1.玉米粥

原料:玉米渣或者是面40克,盐巴适量点。

制法用法:把玉米渣放入锅里加水煮成粥以后,再放入盐巴就可以了,记得空腹的时候吃。

2.大麦粥

原料:大麦米60克,红糖少许。

制法用法:把大麦米捣碎,放入锅里加水煮成粥,然后放入红糖就可以吃了。

3.竹叶粥

原料:新鲜的竹叶50克,石膏20克,粳米60克,砂糖适量点。

制法用法:把新鲜的竹叶和石膏加入水一起煮,把汁留出来和粳米、砂糖一起煮,煮成粥就可以吃了。

4.青豆粥

原料:青豆和黄豆40克,小麦40克,通草6克,白糖适量点。

制法用法:先加入水煮黄豆然后把汁留出来,用留出来的汁煮青豆和小麦煮成粥,加入白糖就可以吃了。

5.车前子粥

原料:车前子20克,粳米40克。

制法用法:把车前子用布包起来放入锅里,用水煮留出汁来,把车前子拿出来,放入粳米,再加点水,煮成粥为止。

预防膀胱炎的办法

一、不要用有香味太重的沐浴乳,因为香味太重的沐浴乳会刺激膀胱炎。

二、男女双方在**之前或者**之后都要清洗干净。

通过上面的资料相信大家对*疗膀胱炎应该有进一步的了解了吧。患有膀胱炎的朋友在平时不要穿紧身裤和牛仔裤,尽量穿一些休闲的裤子以免加重了病情,清洗身体的时候尽量自己一个盆以免交叉感染,还有人多的地方也要少去,没事的话多出去运动运动不要有事没事都待在家里这样不利于病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