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急性附睾炎应该怎么办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每个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身体比较健康,但是一些男性朋友因为平常不注意生活方式结果患有的腹稿炎疾病,针对不保养,我们*常用的就是药物的*疗方式,当然除了药物*疗之外也需要其他的护理措施,患有急性附睾炎应该怎么办呢?

附睾炎是男性朋友生殖系统*常见的病症之一,目前针对该疾病有很多比较好的*疗药物,但不管使用哪种药物*疗的,比较长,效果是比较慢的,我们不**大家单纯利用药物*疗疾病,附睾炎可以根据发病原因不同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具体的病情程度也应该制定不同的*疗方案而药物只是起到辅助兴的作用。

急性附睾炎主要表现是患者朋友突然发热,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站立或行走的时候明显压痛感觉特别严重,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并且界限也不是特别清楚,一般情况下,急性症状可于一周后逐渐消退。

对于急性附睾炎患者朋友应该多卧床休息,这样可以有效地减轻疼痛感,在发病的早期,冰袋放在附睾处,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肿胀。晚期可用热敷,这样做的目的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炎症消退。因为这种疾病属于感染性疾病因此我们应该进行抗感染*疗,临床上大多会利用广谱抗生素及对革兰氏阴性菌效果较佳的抗生素。如果患者朋友感觉到有疼痛、发热等全身症状,那么这时我们应该利用解热镇痛药对症处理。

虽然是炎症,但即便只是一种小小的炎症病症,但是患者朋友也不能太过大意因为这种疾病本身会导致很多并发症,并且也会影响到患者朋友的生育能力,所以在发生疾病的时候,我们应该利用药物以及相应的护理措施积极的进行*疗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