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发炎该怎么办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对生殖器官的方面问题敏感又尴尬,*常见的莫过于包皮过长了,包皮过长很容易引起发炎,真的让人抓手挠腮。包皮过长者在卫生不到位时,包皮上容易聚集细菌污垢,从而导致发炎。会出现红潮和瘙痒,甚至还会出现疼痛难耐,那么包皮发炎怎么办呢?

一、包皮发炎有以下几种情况:

(1) 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如果**头老是被包皮裹着,自己不会漏出来就是包皮过长了; 而包茎是借助手的外力也没能把**头翻出来。可想而知这样**头在里面肯定容易发炎。

(2) 生殖器官的不注意清洗,因为青年人的新城代谢比较快,包皮的皮脂腺的分泌比较多,不经常清洗生殖器官的话,皮脂腺的分泌物很容易堆积在包皮里,包皮内的湿度和温度会让包皮垢很快繁殖不断增多,这样自然就会诱发包皮发炎,因此要经常清洗并经常把包皮上翻。

(3) 经常**的人群:青年人正是荷尔蒙分泌旺盛的时候,也是对自身的好奇,**是很多男性朋友都有的习惯,处于兴奋状态时候,动作有时粗暴,包皮难免有受到破损的时候,有了伤口会变得容易被细菌侵染,这时候包皮炎也会出现。

二、得了包皮炎怎么办?

(1)不要再有性生活,伴侣也应该接受检查,看看有没有念珠菌等病原体。

(2)到医院提取生殖器官上的分泌物进行细菌培养,找到病原,再消炎抗菌*疗。

(3)做包皮手术,是预防感染的很有力的工具。

上面就是对“包皮发炎怎么办”的介绍,包皮过长或者包茎是天生自带的,我们应该了解常识减少包皮反应情况出现,防范于未然,**自身的生殖健康。当包皮发炎时候应该及时*疗,以免加重病情。

标签: 包皮发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