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通常是什么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一种困扰着许多男性朋友的疾病,不仅会给男性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疗还可能诱发其他疾病,给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大的威胁,因此男性朋友应该对睾丸炎的常见症状有所了解,才能够在患病后及时发现,及时*疗,避免因为错过了*疗的*佳时机而使病情加重,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睾丸炎通常有什么症状。

1.疼痛。一般来说,睾丸炎患者*明显的症状就是局部疼痛,刚开始是患病的睾丸处会一阵阵地感到疼痛,随着病情的发展,这种疼痛会蔓延到患者的腹股沟、阴囊等部位,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痛苦,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工作和生活,还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

2.肿胀。伴随着睾丸的疼痛,患者还会感到睾丸出现肿胀的感觉,有时还会出现化脓的现象,这表明患者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

3.萎缩。一般情况下,睾丸炎是不会导致患者睾丸萎缩的,但是极少部分患者因为病情十分的严重,出现了睾丸萎缩的现象,严重者甚至几乎无法找到自己的睾丸。

4.其他。除了上述症状外,由于炎症的影响,睾丸炎患者还可能出现全身发热、寒战等症状。儿睾丸部位血管充血还会使男性出现性较困难、**下降等问题。

以上就是睾丸炎比较常见的症状,希望广大男性朋友能够了解并记住这些症状,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给予充分的重视,发现上述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患上了睾丸炎要及时进行*疗,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卫生、健康饮食、加强休息,在*疗期间避免性生活,相信很快就能够康复。

标签: 睾丸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