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治疗精囊炎的方法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普遍男性朋友要面临更为繁重的生活工作压力,所以当有精囊炎疾病发生的时候。男性朋友会更加感到身心疲惫,而精囊炎疾病对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这种疾病发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果断的采取*疗措施,一起来看一下精囊炎的主要*疗方式吧。

(1)选用恰当的抗生素:如果是急性精囊炎的话,那么我们应该*疗到症状已经消失之后,再继续用药1~2周;如果属于慢性精囊炎,那么需要继续用药一个月以上这样可以起到巩固**的目的。

(2)局部*疗:黄连素离子透入,人们可以在**之后用黄连素进行灌肠,具体方法是用此药浸湿纱布垫置于会**,并直接链接在理疗器的阳极之上,阴极敷于耻骨上,每10天一个疗程,大家也可以进行温水坐浴,以及会阴组织的方式,以改善局部血运,帮助炎症消退,还有男性朋友也要注意避免久坐,以免血液循环不流通。

(3)对于血精,可用乙烯雌酚加强地松口服,只要服用半个多月,大多都可以使得血精停止,在用药的时候,大家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要多卧床休息,并保持**通畅,节制房事,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性器官的充血程度生活规律,劳逸结合,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慢性精囊炎患者要定期进行**腺组织**,这样做的目的是为有效地增强,**腺及精囊血运,还可以有效的促进,炎性物质排出。

精囊炎的主要*疗方式就是以上这3点了,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出现了这种病症,当危机发生的时候我们一般应用抗生素及其他药物*疗的方式,而在利用这些药物等方式之外,我们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这样将药物和护理措施结合起来,病情才会得到更好的康复。

标签: 治疗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