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膀胱炎偏方有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发生膀胱炎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如果频频出现尿急尿痛等症状,对生活工作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重的如果出现一些并发症,对健康危害也是特别大的,因此不少患者会选择一 些小偏方来缓解病情。那么有哪些小偏放*膀胱炎的呢?下面来看看。


1、鱼腥草适量,加水煎服,有清热利湿排尿的作用,可缓解膀胱炎的不适。

2、马齿苋 ,红糖各适量,先把马齿苋洗净用清水泡两小时,然后用文*煎半小时后加红糖服食,可*膀胱炎,可连服几天。

3、 爬山虎适量,加水煎汤服用。

4、车前子粥,车前子适量用布包好,煎汁后去渣,然后加入粳米并加适量的水兑兑,煮成稀粥即可服食。

5、 竹叶粥,鲜竹叶 ,石膏 ,粳米 ,砂糖各适量,先把前两者加水煎汁,取汁和粳米一起煮成粥,然后加糖即可食用。

6、玉米粥,玉米面适量,加水煎熟后加少许盐空腹服食。

7、 大麦粥,大麦米 ,红糖各适量,先把大麦米研碎,加水煮成粥后再加适量红糖搅匀食用即可。

8、**偏方*膀胱炎:党参 ,百术 ,陈皮 ,熟地 ,泽泻 ,黄芪 ,茯苓 ,山药 ,杜仲 ,砂仁 ,木香 ,生甘草 各适量,水煎服,如患者有畏寒肢冷的可加炮附子 ,肉桂 ;血尿加旱莲草 ,小蓟 。

上面就是一些*疗膀胱炎的小偏方,都是一 些**药偏方或是食疗方,都加入了一些**药的,所以对于膀胱炎是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的,不过对于一些草药偏方,建议患者*好还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服用。

标签: 膀胱炎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