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膀胱炎吃什么药好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患者化学膀胱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表现为小便的次数明显增多,而且小便的速度明显变慢,小便的时候还会感到疼痛,甚至小便出来的尿液有血,患者除了上述症状外,患者腰部和腹部还会感到酸痛,还有**或者呕吐的现象。

1.患者可以通过服用三金片,三金片对于患者的病情有着有效的缓解作用,可以减少患者的痛苦,患者在平时要坚持用药的前提下,还要注意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要吃垃圾食品和膨化食品,这些对于患者的身体没有一点的好处,只会增快病情的发展,患者也不要吃太凉的的食物,像雪糕或者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过于凉的食物不利于患者在饭后的消化和吸收。

2.患者还可以服用银花泌炎灵片,此药物可以有效的控制患者的病情,控制患者的病情的进一步恶化,患者在饮食中要注意不要吃含有高胆固醇的食物,像猪肝,猪肾,鸡肝,虾皮等。患者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和有刺激性的食物,像咖啡,辣椒,胡椒粉,这些都不利于患者的病情。患者不要吸烟和喝酒,吸烟喝酒对于患者的身体危害是极大的,患者可以吃些鸡肉,鸡肉是含有纤维的食物,对患者的病情有好处。

3.患者也可以服用泌淋清胶囊,它对于患者的病情*疗有显著效果,患者可以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对于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作用,患者在注意平时的饮食情况下,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切记动怒,生气,患者可以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可以画画,来缓解自己的情绪,患者还要保持着充足的睡眠,患者可以在睡前喝杯奶牛,有助于患者的睡眠。

*后,患者要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切记不要吃太凉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食品或者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少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调节,患者*重要的是**自己的睡眠。

标签: 化学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