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精囊炎应该怎么办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精囊炎疾病主要是由细菌感染所导致的一种病症,目前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出现了类似病症,如果该疾病不及时*疗的话,那么男性朋友很有可能无法生育,针对精囊炎疾病有很多比较有效的*疗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几种。

1、一般*疗:如果病程较长,患者朋友有神经系统症状或者有血精,而思想负担过重的话,那么这时候专业医生应该做好病情的解释,大家也可以利用热水坐浴的方式,另外也可以利用直肠离子导入和超短波、微波照射等来缓解症状。

2、全身*疗:急性精囊炎需要选择有效广谱抗生素控制炎症。对慢性精囊炎如果合并**腺炎的话,我们应该利用,脂溶性药物,比如临床上常见的甲氧苄啶复方新诺明、喹诺酮类药物等,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药物一般需要一个月以上,如精囊液细菌培养结果为阳性的话,那我们就需要按药物敏感试验进行选用,血精颜色较红的话,我们也可以利用酚磺乙胺、氨甲苯酸止血芳酸等。

3、精囊内药物注射:如果慢性精囊炎难以*疗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经皮穿刺输精管后留置细塑料管,然后利用庆大霉素加入生理盐水当中,一整天内持续滴注,一般情况下7天为一个疗程***果是很好的,但是大家也应该注意要进行无菌操作以及留置导管的处理,避免患者朋友造成2次感染。

以上就是精囊炎疾病临床上*常见的*疗方法了,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出现了这种病症出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打开心结及时的告知伴侣,然后积极的去医院进行*疗,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病情自然会得到较好的**。

标签: 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