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啥药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男性患者是会比较容易患有膀胱炎的,主要就是出现了炎症导致的,男性由于一些生理性的原因,总是会比较容易出现一些细菌感染的情况的,得了膀胱炎的患者,是会有尿急尿频的症状的,而且患者还会有腰痛的症状,那么,患者要吃什么药呢。

1,膀胱炎病人是可以服用氧氟沙星进行*疗的,对于患者的病情会有很好的作用的,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尤其是出现了腰痛的时候,就不应该在干一些重活了,患者也不可以经常坐着工作,一定要学会劳逸而结合是比较好的,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加班,患者平时的饮食也是需要清淡一些的,不可以吃一些太咸的东西的,而且患者也不宜吃太油腻的东西的,一定要注意多吃蔬菜。

2,膀胱炎的病人是可以口服罗红霉素等抗菌药物进行*疗的,一般情况下都会有比较不错的作用的,患者平时注意饮食多喝点米粥是很好的,而且平时一定要多喝水,使自己的尿量增加,是会有冲洗尿道膀胱的作用的,这样就会有助于患者的病情**的,而且患者在平时还需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一定要及时的清洗自己的外阴的,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还需要注意勤换洗**的。

3,膀胱炎的患者是可以服用头孢类抗生素*疗的,其中包括:头孢曲松,头孢克肟等,这类的药物都能够取得较好的效果的,对患者的病情会有好处的,患者平时是需要多吃一些水果的,尤其是一些有利尿作用的水果是可以多吃一些的,比如:西瓜、葡萄、梨等,患者的饮食一定要避免吃一些辛辣的东西,而且不要喝酒,不可以吃一些比较容易导致上*的食物了。

*后,男性朋友们要是得了膀胱炎要注意避免**,尤其是患者病情发作的时候,是需要时刻关注自己的病情的,而且还需要及时的进行*疗是很有必要的,患者一定要尽量的避免吃一些油腻的东西,一些发物*好也不要吃了。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