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有哪些危害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男性的丁丁是男性*一无二的宝贝外,睾丸也是男性必不可少的,他也属于男性的生殖器,为我们下一代的出生,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如果我们不加小心的话,我们的睾丸也会发炎,使自己患上睾丸炎,那么睾丸炎有哪些危害呢?

睾丸炎通常由细菌和病毒引起。睾丸本身很少发生细菌性感染,由于睾丸有丰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应,对细菌感染的抵抗力较强。细菌性睾丸炎大多数是由于邻近的附睾发炎引起,所以又称为附睾一睾丸炎。

患上睾丸炎,你可能会。失去生育能力:睾丸癌会导致**的死亡,并且使配偶被炎莖莗菌传染,造成妇科疾病,给妻子的生活带来影响。

其次会发生危险疾病:睾丸炎容易导致各种疾病,如精索静脉曲张 ,内分泌疾病、肾炎等肾脏疾病、泌尿感染疾病、恶性肿瘤等疾病,严重的话还会危害到男性生命。

三、导致丧失性能力:睾丸炎会导致男性的性功能下降,甚至丧失性功能,给夫妻生活带来不可逆的灾难

四、会导致肾亏:睾丸炎若久*不愈易造成精损肾亏、肢体严寒、腰酸背疼、提早衰老等症状。

睾丸炎是在腮腺炎发生后出现,主要表现为阴囊呈红斑,水肿,一侧或双侧睾丸有高度压痛感,偶可见鞘膜积液。一般可查到腮腺炎病灶,经对症*疗一段时间后,睾丸肿胀消退。睾丸炎同时多发生在尿道炎、膀胱炎、**腺炎、**腺增生切除术后及长期留置导尿管的患者。

由此可见,睾丸癌对于我们健康的危害,它会对我们的性生活,还有性能力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因此我们应该早发现早*疗,不仅是为了我们的身体,更是为了我们的家人。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