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标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男性朋友在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大腿**等部位出现了皮肤破损的现象,这很有可能就是生殖器疱疹疾病,发生疾病的时候患者朋友常常会感觉到有灼热的感觉,这时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诊断了,一起来看一下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标准吧!

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标准

临床表现

该疾病主要是因为单纯疱疹病毒引起,具体的我们可以分为原发性和复发性两种临床表现。

1、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一般潜伏期不到半个月,外生殖器或**周围会有一些水泡的存在,2~4天就会形成溃烂,自觉疼痛也会发生淋巴结肿大,头痛、乏力等全身症状。

2、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原发皮损烧退之后又反复发作,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和全身症状比较起来皮损是比较轻的,病程较短。 起疹前患者朋友会发现有灼热感,针刺感或感觉异常。外生殖器周围也有一些小水泡,小水泡也会形成,糜烂或浅溃疡,患者朋友自我感觉症状是比较轻的,

实验室检查

有条件和必要时作下列检查。

1、细胞学检查:我们可以利用显微镜检查,直接观察到,多核*细胞或核内病毒包涵体。

2、检测病毒抗原:先取标本,然后利用酶联免疫吸附法检测抗原体。

3、病毒培养:同样的香气标本,然后做病毒培养,发现有单纯疱疹病毒和细胞病变。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标准了,因为该疾病临床表现是特别明显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临床表现作出初步的诊断,当然为了结果的准确性还需要进一步做实验室检查,然后再进行科学的*疗,病情就更容易**了。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