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对男性有哪些危害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膀胱炎主要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而且患者经常会表现为上厕所时候有烧灼的感觉,并在尿道口有疼痛的感觉。有时候有经常想去厕所或者是一分钟都等不及的了。严重的还会有用眼睛可以看见的血尿或者是血块排出来,会让患者感觉浑身没有力气,明显的显瘦,而且经常上厕所并且尿量不多。那么患有膀胱炎有什么危害呢?

膀胱炎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到生育的情况,如果你的睾丸和输精管正常就好了,男性生殖腺正常就没事,**也正常就更不会有事。尿路结石引起的尿路感染可能会有一种血尿或尿急尿频的情况。

患有膀胱炎会导致膀胱纤维化,使膀胱的容量减少,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甚至会导致肾脏坏死。如果*疗不及时也会耽误病情,有可能会发现成为肾炎、肾盂肾炎,严重的还会导致尿毒症,严重的也可能会危害男人的生命。

如果你原来有结核病的情况,经过积极的抗菌*疗后,就会有尿路刺激的情况或者是尿沉渣异常,就是由于膀胱炎导致的肾结核的重要现象。也会有产生肉眼可以看到血尿,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大意。膀胱炎患者在憋尿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疼痛。有的人也会感觉到骨盆腔疼痛,一半以上的人在性生活的时候感觉特别疼痛。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

以上简单的介绍了患有了膀胱炎的危害,希望大家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议患有了膀胱炎的患者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在饮食上一定不要吃一些油腻的东西,要吃一些清淡的。不要抽烟不要喝酒,或者是吃一些太凉太辣的食物。平时如果有性生活一定要注意次数,不要太频繁。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