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和前列腺炎区别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和**腺炎在生活中都算是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它们都会导致患者出现排尿不适的症状,不管是膀胱炎还是**腺炎,都会让男人饱受着折磨,影响工作和生活,对健康也会带来很大的危害。那么这两者怎么区别?下面来看看膀胱炎和**腺炎区别都有哪些。

其实对于膀胱炎和**腺炎的区别,只要了解它们的症状都是可以很好分辨的。膀胱炎它是一种膀胱的炎症,主要是由于感染引起的,还有其它一些特殊类型的膀胱炎,主要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急性膀胱炎是突然起病的,可出现排尿尿道烧灼痛,同时会有尿频 尿急症状,重者可出现尿失禁类症状,尤其是尿频尿急是特别明显的,同时患者的排尿到*后时还会有下腹部疼痛现象,有的可出现血尿。慢性膀胱炎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现象,且这种症状是长期存在反复发作的,不过并没有急性期那么明显,尿中可有脓细胞和红细胞。

**腺炎的话它也是有分型的,不同分型症状表现也不一样,I型也即是急性细菌性**腺炎,Ⅱ型属于慢性细菌性**腺炎,Ⅲ型则是慢性**腺炎、慢性盆腔疼痛综合征,Ⅳ型,这种为无症状性**腺炎。一般*常见的就是非细菌性**腺炎。

不同的分型其症状表现如下:I型常发病突然,可出现寒战,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还会有**和耻骨上疼痛,有的还会出现急性尿潴留。而Ⅱ型和Ⅲ型症状差不多,都会出现疼痛和排尿异常等症状。IV型则没有什么症状表现。

通过上面对于**腺炎和膀胱炎不同类型的症状表现的了解,可见它们是不一样的,通过症状也是可以很好的区别它们的,虽都有排尿异常现象,但**腺炎往往还伴有全身症状,不管是**腺炎还是膀胱炎,只要出现上面的这些不适症状,就要及时就诊,一般通过检查即可得到更明确的诊断。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