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吃哪几种药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患有急性膀胱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的表现为在小便的次数比往常明显增加,尤其是晚上的次数多的更为明显比正常时候,患患者还常常会感到憋尿,在小便的时候还常常伴有疼痛,还能够明显的看到尿液中还有血液。

1.患有急性膀胱炎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三金片,三金片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病情,患者在平时坚持每天吃药的前提下,还要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切记在饮食的时候不要暴饮暴食,要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患者要少吃含有高胆固醇的食物,患者在平时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对于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2。患者还可以通过服用左氧氟沙星,此药物可以有效的控制患者的病情,可以减少患者的痛苦,患者可以多吃些粗粮,像绿豆面,小米面,玉米面,这些对于患者的饮食有着良好的作用,患者在平时的时候也可以吃些鸡肉,鸡肉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纤维对于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帮助,患者在平时要切记不要吸烟喝酒,吸烟喝酒对于患者的身体的危害是不可估量的。

3.患者也可以通过服用银花泌炎灵片,它对于患者病情的*疗有显著的效果,患者在平时的时候要切记吃太凉的食物像雪糕和刚从冰箱拿出来的食物,患者还要切记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或者有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和芥末,这些对于患者的病情没有丝毫的益处,患者在患病期间一定要注自己的情绪,不要着急和生气,患者可以通过听音乐来调节自己的音乐,保持着良好的情绪队伍患者是很重要的。

综上所述, 患者在患病期间要有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能暴饮暴食,患者要少吃油腻的食物,患者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患者平时的时候可以吃点鸡肉,不要吃太凉的食物,但是患者切记不要吃过凉的食物,患者一定要保持着好的情绪。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