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患上膀胱炎原因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膀胱炎是中老年男性高发的一个泌尿系统疾病,主要由于身体抵抗细菌的能力会相对年轻人差,因此身体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患有膀胱炎,需要引起年轻男性朋友的重视,这让一些年轻男性感到疑惑,自己为什么会被膀胱炎”盯上“,那么,年轻人患上膀胱炎原因有哪些?膀胱炎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年轻男性应该警惕膀胱炎

膀胱炎除了膀胱如膀胱里面有结石,或者膀胱内存在异物,膀胱内有肿瘤等内在因素外,年轻男性的不良生活嗜好也是诱发膀胱炎出现的一大原因,比如长时间憋尿,平时不喜欢喝水,性生活不懂得节制,不注意性生活前后卫生,长时间吸烟酗酒、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过不洁的性生活等,这些不良习惯都有诱发膀胱发炎的风险。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表现?

膀胱炎症状开始发生后,患者在上厕所小便时候会感到尿道疼痛,好像被*烫到一样;在排尿要结束的时候,患者会感到下腹部疼痛。明显排尿次数多、尿急,病情严重会导致患者每小时上厕所的次数超过6次,每次尿量不多,尿液出浑浊。有些患者在排尿时可以发现尿液中有血迹。如果患者用手按压腹部膀胱处会感到轻微胀痛,有些患者在平时会感到腰部有轻微的疼痛。

温馨提醒;年轻男性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每天不要总是忙于工作,要多花时间在自己的健康上面,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下,*好每年到医院进行体检一下,如果发现自己出现膀胱炎相关症状,比如小便时候会感到尿道疼痛,排尿次数多、尿急等,要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查,争取在早期*愈膀胱炎这个疾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