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有哪些常见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生殖系统感染会出现很多的病理表现,给男性同志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和困扰。有些人一开始不注意生活细节,认为只是小事,无须在意,然而这却是人体*严重损害的疾病之一,长此以往就会引发大的病变,男性尿道炎就是生殖系统感染的病理表现之一,那么尿道炎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一般来说,常见的主要症状主要是尿频、尿急、尿不尽,有时还会出现排尿困难、脓尿以及会**胀痛等等,但是这仅仅是*基本的主要症状,真正判断是否为尿道炎,还需要更加专业、准确的依据。

如果男性在平时生活过程中排尿的时候,尿道出现烧灼的痛感,会**有阵痛甚至是尿道部位有按压的痛感,则需要注意了,这有可能是尿道炎。处于急性期的尿道炎,主要症状是开始有尿道分泌液,并且由粘液性转为脓性,尿道黏膜会有充血和水肿甚至形成溃烂;当尿道炎进入了慢性期时,这些症状便开始减轻,会发现男性尿道的分泌物开始减少并且呈现稀薄的浆液状态,但是尿道仍然会有刺痛感或者排尿的时候仍然很不舒服,但是已无大碍。

如果男性朋友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前可以在家检验病情状况。排尿时将尿液解在三个杯子中,第一杯尿液浑浊但是二三杯则是呈现清晰状态的液体,说明是前尿道炎;如果第三杯尿液浑浊二一二杯的尿液清晰,说明是后尿道炎,这时候便需要到医院就医,如果尿道的分泌物经检查后是阳性,那么培养后就可以找到*病的细菌,问题会迎刃而解。

如果出现尿道炎的这些常见症状,男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这是男性身体系统感染症状中*常见的疾病之一,及早发现便可及早解决,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人生*重要的事。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