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药物治疗膀胱炎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女性也有很大的患病几率。主要表现出尿路刺激症状: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等症状。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和困扰。也会引发别的疾病。如果不小心患病了,不要着急,下面将会告诉大家如何*疗膀胱炎。

先需要卧床休息,多饮水,避免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可改善会**血液循环,减轻症状。碳酸氢钠或枸橼酸钾等碱性药物,能降低尿液酸度,缓解膀胱痉挛,黄酮哌酯盐(泌尿灵)可解除痉挛,减轻尿路刺激症状。传统的10~14日的抗菌疗法对无并发症的膀胱炎并无必要,国内外提倡单次大剂量或3日短疗程*疗。

具体用药方法为:磺胺甲基异口恶唑,甲氧苄氨嘧啶 ,碳酸氢钠,一次顿服;或复方新诺明5片,或羟氨苄青霉素,或甲氧苄氨嘧啶顿服。

**灭菌,有作者认为其常规疗程仍以3天为宜。复方新诺明2片加碳酸氢钠,每日2次;或羟氨苄青霉素,每日4次;氟嗪酸,每日2次。均连续服用3天,对膀胱炎的*愈率与传统的14日疗法相似,且副作用少。其适应症与禁忌症同单程疗法。至于老年人的下尿路感染,老年人不论是症状性或无症状性,都应采用 5~7天疗程,因为老年人多存在膀胱功能异常,膀胱流出道不全梗阻及**、尿道粘膜萎缩等,使*疗增加困难。

单剂疗法和3日疗法避免了不必要的长期服药而产生的耐药细菌和副作用的增加,但要加强预防复发的措施。

以上就是*疗膀胱炎的药物疗法,其实对于*疗膀胱炎而言,应该尽量去专业医院*疗。药物疗法方式多种多样,还是要找寻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进行*疗。

标签: 治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