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上有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在平时的生活中总是不细心,导致有些病情在刚开始有点情况的时候得不到注意,忽略了*好的*疗时间,所以就会耽误病情。有些男性朋友会在洗澡或者是生活中发现,自己的睾丸上有一些小疙瘩,所以他们就会担心自己是得了一些不干净的病,导致不去**的医院检查和*疗,错误的相信一些偏方,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那么睾丸上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呢?

睾丸是男性朋友生精的场所,睾丸上有小痘痘可能是患有睾丸炎症的表现。这个病会影响男性**的生成,影响**的质量,容易导致**产生畸形的情况,无精或者少精,造成男性的不育的情况。

如果男性朋友的睾丸上有小豆豆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的原因,建议患者外涂药膏来*疗这个情况。

睾丸上有小豆豆也有可能是附睾炎性增生的问题,建议患者可以到医院检查睾丸的B超来看看,等到确诊以后在对症*疗,可以更好的*疗;

也有可能是是阴囊湿疹的表现,阴囊湿疹是一种男性朋友之间的常见病,对于阴囊性湿疹*好的*疗的方法就是使用类固醇之类*疗湿疹的药膏,但*主要的还是患者要多配合大夫的诊*,不要自己用手抓,否则就会一直受到刺激,导致病情更严重,建议患者平时要多注意保持患部的干爽,千万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平常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夹缝,不过应尽量避免用肥皂清洗患部,洗完澡后,也要保持干爽,必要时也可以洒些吸汗的痱子粉。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为什么睾丸上会长小豆豆。建议患者平时要多注意身体,多休息,生活中注意卫生,要勤换洗内裤,性生活不要太频繁,就算是有性生活也要注意卫生。另外不要性生活伴侣太多,而且平时要多注意自己身体上细微的变化,才能更好的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睾丸上小疙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