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是怎么引起的 预防附睾炎有妙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男性生殖系统感染中的十分常见的疾病,多发生在男性中年时期,该病与自身抵抗力有关,缺乏良好卫生习惯的男性,病原菌很容易就侵入附睾诱发炎症。现实中表现的症状为阴囊部位出现疼痛感,附睾出现肿胀,触痛感,附睾出现红肿、变硬等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些原因容易引起附睾炎。

长时间坐着或长时间骑自行车使得附睾受**,影响附睾血液循环,容易导致炎症发生。不良性生活行为习惯,忍精不射和强制性**中断也会导致患附睾炎。另外过量饮酒和食用大量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已经患有**腺炎的患者还会加重病情的发展,使得患附睾炎的可能性更高。

抵抗力不足:附睾炎常常发生在中青年男性,与男性的工作、生活、学习压力有关,过度疲劳,生活的不检点等等很容易诱发附睾炎,附睾炎在人体抵抗力下降时也很容易患病。

常常作为其他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的并发症:能够引发附睾炎的细菌*为常见的是大肠杆菌和葡糖球菌,这两种细菌都是由泌尿生殖系统出现炎症,然后经输精管反向流入附睾引起感染,导致附睾内部病菌繁殖出现附睾炎。另外经常对尿道器械操作,频繁导尿等行为都是导致急性附睾炎的主要诱因。

下面为大家介绍预防的方法,不要经常穿牛仔裤:男性的生殖系统要求在低温下*好,睾丸在低于人体温度几摄氏度的环境中能使**较好地成熟发育,所以经常穿牛仔裤,会使局部温度过高,使**形成不利。

忌性生活过频过密:如果恣情纵欲,不知节制,生殖器官长期充血,会引起性功能下降,易引起睾丸炎症,**腺疾病以及性功能方面的毛病。只有适度的性生活才有益人体健康。

注意卫生:不仅女性要讲究私处卫生,男同志们也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经常翻转清洗**,清除包皮垢,因为包皮垢不但易反复刺激**,引发**包皮炎、睾丸炎等疾病,同时也易引起妻子患宫颈疾病。

以上就是引起附睾炎的一些原因,以及相关的预防方法,患上附睾炎之后,一定要及时的*疗,尤其是出现急性附睾炎的时候更是要抓紧时间*疗,否则就容易导致病情严重。希望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