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膀胱炎不可以吃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严重的生殖系统感染疾病,产生膀胱炎的原因很多,不少的食物能够导致膀胱炎病情的加重,因此掌握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就显得很重要,要做到不该吃的坚决不吃。那么膀胱炎在日常生活中不能吃什么呢?下面就是膀胱炎患者的饮食注意。

1、要忌饮水的不足:多饮水是防*膀胱炎非常好的方法。对于膀胱炎患者来说如果在平时不多饮水,就会导致小便量的减少,这样就会使而尿液中许多杂质的浓度增高,就会加重炎症,还会形成结石,这是要特别要引起注意。

2、忌辛辣刺激的食品:一般的那些辛辣的酒、葱、韭菜、大蒜、辣椒等食品能加重人体的湿热程度,会使患者的膀胱炎病情加重,对人体造成极大威胁。

3、忌吃菠菜:在尿路的结石中,*主要的危险成分是草酸钙,每天人体尿中排出的草酸钙中有一部分是来自于食物,如果食物**酸钙摄入量多的话,尿中的草酸钙又处于饱和状态,那么多余的那些草酸钙晶体就可能从尿中析出进而形成结石。

4、忌啤酒的饮用:这是因为酿制啤酒的大麦中含有钙、草酸等很多的物质,这些能使人体尿中的尿酸含量增加,就会促使结石的生成,因此要忌多饮啤酒等酒品。

5、忌大量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如果经常吃含钙量高的食物例如奶制品、精白面粉、巧克力、坚果等食物就容易引起膀胱炎或加重结石。

6、忌吃冬笋:冬笋是人们在平常喜欢吃又含有蛋白质较多的一种蔬菜,而且它还含无机盐和b族维生素的量也较其他蔬菜多,但是,冬笋内也含有难溶性的草酸钙,因此对于那些草酸钙结晶尿或者尿路结石的病人,不能多吃。

以上就是男性膀胱炎患者在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在生活中要做的合理饮食,不该吃的东西要坚决不吃,膀胱炎的*疗过程是漫长而且辛苦的,千万不能因为饮食方面的不节制导致了膀胱炎的加重,只有这样才能拥有好的身体,拥有美好人生。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