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龟头炎的发作原因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的**出现红肿、瘙痒等症状,就要警惕了,因为有可能是患上**炎。虽然病原体引起包皮**炎更加复杂,但在临床实践中还是有一些类似的症状,如包皮红肿、灼热等。*常见的病因是由于包皮过长,包皮垢会刺激**引起**炎,严重危害生殖系统的健康。如果不及时*疗,会相互感染,给生殖器带来很大的危害。那么**炎的发作原因有哪些呢?

1、感染因素

**炎的临床感染更常见。感染性的**炎常由于不洁**造成的,不洁**会感染白色念珠菌、滴虫、支原体等细菌。

念珠菌感染:念珠菌是一种致病真菌,念珠菌性**炎常并发糖尿病,疾病需要大量抗生素或激素*疗。念珠菌感染后的**可有浅红色糜烂,可能是念珠菌引起的局部过敏造成的。

阿米巴感染:大多数患者都是由于感染了原虫引发才了**炎,**正常的屏障功能会消失,然后肠道被阿米巴感染。通过分泌物直接涂片可找到阿米巴原虫。

滴虫感染:因为配偶有阴道滴虫而感染到男性朋友。症状轻微,主要表现为**红斑、丘疹、水疱等。境界清楚、范围逐渐扩大,患者常感到痒。分泌物中可找到滴虫。

年轻人往往有比较强的性欲,手淫自慰现象。有时动作幅度过大,会造成包皮损伤,包皮伤口容易受到细菌侵害,导致包皮**炎的发生。一些年轻人的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往往是比较强的,如果不注意外生殖器的清洁,定期清洗,或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就会积聚在包皮,如包皮垢的形成。包皮垢是一种良好的细菌生殖菌剂,很容易诱发包皮**炎。

2、非传染性因素

非感染因素有局部创伤、摩擦、清洁剂等因素,可表现为水肿性红斑、糜烂、化脓、溃疡等。患者产生严重的疼痛。另一方面,非感染因素多是由于包皮和**之间的不洁,即包皮垢,会堆积起来,刺激局部皮肤、**粘膜产生炎症。

以上就是**炎的发作原因,主要分为感染因素和非感染因素,其实*重要的还是由于生活中的很多不洁行为才导致了**炎。自身阴茎长久的不认真清理,性伴侣阴道的不干净,都是引发**炎的潜在威胁,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隐私部位的卫生。

标签: 男性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