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附睾炎的症状表现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一种男性生殖感染疾病,如果不早点*疗就会导致很多其他疾病的出现,这是非常可怕的,掌握一些关于附睾炎的症状可以对附睾炎做到早发现早*疗,临床上附睾炎一般分为急性和慢性两大类。那么附睾炎有哪些主要症状呢?以下就是附睾炎的主要症状。

急性附睾炎一般发病非常急,症状一般表现在患者在侧阴囊部位会出现坠胀不适的感觉,而且在局部还会出现疼痛的感觉,严重的会造成行动不便,这种疼痛还可能会向同一方向的侧腹股沟部位和下腹部位放射,严重的还会伴有全身的不适应以及高热症状。一般会在体检时看出患者侧附睾出现肿大,而且触痛异常明显。在附睾炎炎症比较重的时候,还会影响到睾丸,而且阴囊附近的皮肤还会发生红肿。

相比较而言慢性附睾炎会比急性附睾炎更加的多见,而且还有的病人是因为急性没有*愈导致了慢性炎症的出现。但是大多数的病人没有急性附睾炎,而是有慢性的附睾炎。慢性附睾炎在临床上存在很多的症状,一般症状是有阴囊的疼痛感和坠胀感,并且这种疼痛可能放射至下腹部还有同侧的大腿内侧。在进行查体的时候可能会感受到附睾的轻度肿大症状,而且会出现变硬或者硬结的现象,局部轻压会有疼痛,而且位于同侧的输尿管会出现明显的增粗,特别注意的慢性附睾炎会出现急性发作现象。

此外附睾炎患者会在进行重体力劳动之后出现,比如搬运重物之后,也可能会在出现强烈的性兴奋之后出现。一般的那些经过尿道的器械操就会导致损伤附睾产生附睾炎,进行**腺的摘除手术后也可能会出现附睾炎。因为附睾炎有急性和慢性的区别,所以在*疗的时候要分清原因。

以上就是附睾炎的主要症状,只有了解了这些才能做到对于附睾炎的早发现,只有这样才能早日寻求有效的方法加以*疗,早日摆脱附睾炎的困扰,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认证对待,总之,*愈才是*关键的。

标签: 附睾炎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