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睾丸炎治疗的方法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的*疗是非常漫长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的睾丸炎会对男性朋友造成严重的危害,因此掌握一定的*疗方法很有必要,这样可以早日摆脱睾丸炎的困扰,那么怎么*疗睾丸炎有效呢?以下就是有效*疗睾丸炎的方法。

*疗睾丸炎一般采取中医*疗的方法:

1、湿热下注型睾丸炎:一般的症状是发热恶寒,睾丸会出现肿胀疼痛感,而且质地较硬,同时小便赤涩,**干燥,而且舌红苔黄腻,脉弦滑数。在*疗上可以采取清利湿热,一般会以解毒消痛为主。

2、气滞血淤型睾丸炎:此症状的睾丸会出现逐渐肿大,而且会变的较坚硬,同时还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并且还会出现舌暗边有淤斑、苔薄白,脉弦滑等现象,在*疗上要以行气活血,散结为主要目的。

3、淤血阻滞型睾丸炎:一般的症状是睾丸出现外伤或者肿胀疼痛现象,或者出现红肿灼热的感觉,此外舌质青边还可能会有淤斑,脉涩等症状,在*疗上要以活血化淤,主要是以止痛为主要目的。

在*疗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在*疗睾丸炎上要采取的*疗原则是抗菌消炎,而且特别要注意卧床休息,同时应该做到托高阴囊,还应注意局部的热敷以及理疗,采取药物封闭注射可以很好的减轻疼痛,防止脓肿的形成,必要的之后还应切开引流。

2、患者应该遵循的用药原则,在早期的时候要应用足量的抗生素,这是对抗睾丸炎的比较常见的办法。

3、患者还可通过辅助检查的方法,对于急性睾丸疾病要以检查为主,对于那些慢性睾丸疾病或者是反复发作的人要特别重视。

4、睾丸炎患者采取*疗是可以*愈的,并且症状可以消失,如果血白细胞正常,但是睾丸没有萎缩,那么症状就会出现好转,能够会健康。

以上就是对于睾丸炎有效的*疗方法,只有采取有效的方法就能很好的*疗睾丸炎,只有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认真的接受*疗,在医生的建议和要求下认真*疗就一定能够恢复健康,拥有幸福的生活。

标签: 对睾丸炎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