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检查膀胱炎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生活中*为常见的一种秘尿系统的疾病,此病的发生给患者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所以人们得了这种疾病以后都为之而烦恼,在没有确诊以后,人们总会胡乱猜疑,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样的疾病,那么如何检查诊断出膀胱炎呢?只要去**的医院进行科学的检查就可以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实验室检查:得了膀胱炎以后,血项正常,或者是会发生白细胞轻度升高的现象。在做尿液分析时通常会发生脓尿或菌尿,肉眼血尿或镜下血尿也是很常见的症状。在做尿培养的时候有致病菌。

第二、X线检查:得了膀胱炎时可做X线检查。尤其是得了变形杆菌感染的朋友,在***果不好或是没有效果的时候,可以作X 线检查,这样就可以确认有没有合并有尿路结石。

第三、尿路造影:对于慢性膀胱炎患者,要做尿路造影,通常的表现为膀胱容积会缩小,而且患者膀胱边缘非常毛糙,出现不规则的现象。

第四、B超表现:膀胱炎患者也可以通常B超来确认,膀胱腔会缩小,而且患者朋友们的膀胱壁会有所增厚。

第五、CT表现:对于慢性膀胱炎在做CT检查时,通常的表现是膀胱壁大面积地不规则增厚,而且出现膀胱缩小,再就是内外缘不是很光滑等等。

指导意见:在*疗疾病的时候一定要确诊以后再进行*疗,这样就可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对于膀胱炎在*疗上,**提出,患者朋友可以通过**利尿消炎药丸来进行*疗,这种药物对于此病有很好的**,而且在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保持会**清洁。

标签: 检查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