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朋友感到自己在排尿方面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会到医院检查,但是通过检查得知自己患上了膀胱炎,因此很多的男性朋友就很头痛和纳闷,自己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患上膀胱炎呢?要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患上膀胱炎,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

生活中多种因素引发男性膀胱炎:


一、膀胱炎的致病菌

大肠杆菌、变形杆菌、产气杆菌、副大肠杆菌、绿脓杆菌等,还有革兰氏阳性球菌等都会引起膀胱炎,常见的比如葡萄球菌、链球菌,霉菌感染较少见,临床上所见膀胱炎病例大多数都是由一种细菌以上所致的混合感染。

二、膀胱炎的诱发因素

一切会破坏膀胱粘膜正常的抗菌能力、改变膀胱壁正常组织结构和适合于细菌滞留、生长和繁殖的一切因素都可能诱发膀胱炎的发生。

三、膀胱内在因素

如果男朋友性的膀胱内有结石、异物、肿瘤或是留置导尿管等,都极有可能导致男性朋友患上膀胱炎。

四、下行感染

膀胱炎也会由于肾脏感染所引起,所以男性朋友在发现自己出现肾脏感染后,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接受*疗,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预防膀胱炎的发生。

五、神经系统损伤

当男性朋友患上神经系统疾病损伤,支配膀胱的神经引起排尿困难后,会引起感染,这也是部分男性得上膀胱炎的一个原因。

****提醒:膀胱炎*疗不及时会产生十分严重的后果

1、血尿: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时要警觉,这是膀胱癌*特的排尿异常信号,约85%的膀胱癌是因膀胱炎而诱发。

2、引起膀胱纤维化:使膀胱容量减少,造成输尿管回流,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甚至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3、引起结核病:有结核病史,经过积极抗菌*疗后,仍有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爱心提示:膀胱炎的出现给男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建议男性朋友在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的时候要引起自身的重视,不要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放任不管,这样做的结果只会使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糟糕,因此要积极的*疗才行。

标签: 男性患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