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洁性生活会患有生殖器疱疹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在生活中很常见,而且有很多的原因都会诱发此病,而且这种疾病还会反复的发作,给患者朋友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和痛苦。所以说人们应该多了解一下引起生殖器疱疹的病因,这对于疾病的预防会有很帮助,那么不洁性生活会患有生殖器疱疹吗?对于此问题,我们来看下**是怎么介绍的。

1、不洁性生活:**介绍,生殖器疱疹感染和传播*主要途径就是不洁的性生活,通常15---30岁的人,他们这期间是性活跃期,在当今社会两性关系非常的混乱,所以说发病率较高,据相关的调查表明,性工作者带毒率大概有70%以上。

2、外伤感染和免疫系统功能低下:**提出,外伤感染是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原因之一,人的身体上如发生了就像手术等等创伤以后,引起疱疹的可能性会很大,除此以外,人们在免疫系统功能低下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疱疹,比如说,对于那些身体正常的人来讲,由于艾滋病病毒的影响,会出现免疫系统功能低下的现象,通常这样的人群很容易得生殖器疱疹。

3、激素:*具说服性就是,女人在月经来潮的时候,就会导致他们的激素发生变化,这种情况下,生殖器疱疹的发病率会大大的提高。

4、感冒和日光:据相关的调查表明,普通感冒和日光的影响也可能会诱发口腔疱疹。

由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不洁性生活是会引起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的,所以人们要引起注意的,以上还介绍了其他的原因,有些原因是可以避免的,所以说人们在生活中要引起注意,如果得了这种疾病也要早发现早*疗,以此希望患者对该病引起重视,这样才会更快的康复起来。

标签: 不洁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