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很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的疾病,如果人们一旦患有此病通常会出现尿频的现象,频繁的跑厕所让患者朋友们痛苦不堪,尤其是男性朋友,如果得了这种疾病以后会让他们痛苦不堪,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这种疾病的症状,这给及时的*疗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那么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对于此问题,我们来看**的介绍。

1、男性朋友在得了尿道炎的初期,他们的尿道口会很红肿,而且其尿道还会有很多的分泌液,在*开始时这些分泌液是粘性的,但慢慢地就会会转为脓性。

2、男性尿道炎患者,他们在初期发病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疲劳的显现,有的还会出现感冒等抵抗力下降的症状,而且在这之前他们曾经有过不洁的性生活。

3、如果男性朋友的尿道粘膜发生弥漫性的充血,而且还有水肿的现象,有的则还会有溃疡的现象,这也是尿道炎常见的症状之一。

4、排尿的异常也是男性朋友得了尿道炎以后在初期的一种症状,比如说,男性朋友在小便的时候发生了烧灼痛,尿频、尿急等等的症状,要就怀疑自己是得了尿道炎,而且在他们的耻骨上区和会**位有疼痛的感觉,他们的尿道部位按压痛等症状。

5、男性朋友在得了尿道炎以后,如果是在慢性期,他们的尿道分泌物就会大大地减少,而且还是稀薄的状态,但是在这时候男性患者的尿道通常会发生刺痛的感觉,还有就是有排尿不舒适的感觉。

关于男性尿道炎的初期症状以上介绍的很详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尿道炎有了更多的认识,**提醒,在生活中男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有了以上的症状,就要及时的去医 ,院接受*疗,这种疾病通常在早期非常的容易*愈,所以不要错过*好的*疗时机,尿道炎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戒烟戒酒,避免不洁**,如果有了身体不适,立即去医院就诊!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