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非淋有什么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是一种严重的生殖感染疾病,特别是非淋尿道炎,它对人体是非常危险的,而且还会导致一些其他病症的出现,因此掌握关于非淋尿道炎得知是非常重要,那么,一般的非淋尿道炎有哪些症状呢?以下就是非淋尿道炎的主要症状。

一般的男性非淋的症状会比淋病的症状较轻,而且在尿道还会有刺痒的感觉或者是有阵阵灼热感,还可能会有刺痛的感觉,此外在男性尿道口的部位会有分泌物,一般的分泌物会比出现淋病的时候的分泌物稀薄,而且一般的状态是淡黄色的或者清淡的,而且在分泌物量的方面也较少。如果患者长时间没有排尿或者在早晨起来**次排尿的开始还会出现少量的分泌物,较轻的时候一般是**被弄脏,有时候患者会没有感觉。

此外非淋尿道炎虽然产生的症状会比淋病轻,但是也不能忽略它的危害,其实非淋危害比淋病还要严重。但是由于非淋症状比较轻,所以有时候不会注意,就会导致不少的患者错失*疗时期,会导致后期的*疗出现困难,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

还有男性的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会存在一定的潜伏时间,尤其是性生活乱的患者,由于***比较多或者是那些无症状的病原体携带者。一般这个时候典型的症状是尿道会出现刺痒,在尿液方面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的尿频、尿急、尿痛以及排尿困难的症状。在尿道口还会有粘液性或者是一种脓性的分泌物,在这方面的症状会比淋病症状轻。对于那些少量的分泌物,容易出现在较长时间不排尿或者夜间没有排尿一直到早晨起排尿前,有的还会表现为被一层膜封住了尿道口或者是**出现淡黄色的污然。

以上就是非淋尿道炎的主要症状,男性朋友千万要引起重视,出现症状就要早点采取措施控制,*疗,只有这样才能早日摆脱非淋困扰,在面对非淋上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在医生的建议和要求下认真对待,只有这样才能**健康,拥有幸福。

标签: 非淋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