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患者应注意哪几点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并且膀胱炎还有可能引发一系列的疾病,但是此类疾病并不是疑难杂症,在当今的医疗水平还是可以很好的*愈的,所以患者朋友们也不要太过担心,那么得了膀胱炎的人要注意一些什么呢?

膀胱炎是由细菌感染而导致的。其致病菌多数是大肠杆菌。通常多发生于女性,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尿道短,又接近**,大肠杆菌容易侵人。膀胱炎*典型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失禁,可以有血尿和脓尿。

*先来说 清洁是*不能忽视的。每天在上床之前都要先洗澡,并且更换**,原因是在每次排泄后,皮肤及**都会被大肠菌所污染。

一、不要用有香味的沐浴剂,因为这样会使膀胱的内膜受到不必要的化学物刺激。

二、男女双方**前后都要**清洗干净。

三、**前及**后立刻将膀胱的尿液排干净。

四、拥有多名***或刚更换***的人,患病率会较高,故要加倍留意。

五、一般说女性不一会儿就想排尿是十分正常的,其实只要水分摄取增加,尿量必然增多,但是不太能长时间地忍尿,在感到 尿急时,就应马上将尿液排出,不要等太多的时间。而每次排尿的时间都要记得留意已将尿液**排出。

六、多喝水,*好每天两公升。

七、不要穿紧身的衣物、牛仔裤、T-back等等的衣物。

八、谨慎地使用避孕的方法,用子宫帽的女士会有较大的机会患有膀胱炎。

九、小心选用卫生纸,尽量不要用漂色的卫生纸。记得拭抹的动作是由由前到后的。

十、安坐在厕板上会比半蹲容易排清尿液。

十一、过度疲劳也是病发原因其中之一。

以上便是膀胱炎患者应注意的几点,只要大家详细了解了以上几点,便可以**遭受膀胱炎疾病的困扰,注意好自己的生活习惯,保持自己良好的个人卫生,相信膀胱炎很快便会弃你而去,重获健康身体。

标签: 膀胱炎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