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生殖器疱疹会有哪些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一些男性朋友在繁忙的工作结束之后,就开始了夜生活,如果不洁身自好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发生生殖器疱疹疾病,而生殖器疱疹也具有**的传染性,所以大家在平常一定要对该疾病有足够的了解,那么男性患有生殖器疱疹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男性患上生殖器疱疹有什么症状?

生殖器疱疹一般发生在皮肤和粘膜的交界部位,开始是皮肤轻度发红,然后就会有很多,小水疱,患者朋友会感觉到轻度的发痒,用不了几天就会,结成棕色的痂,痂脱落后我们也可以发现一些色素沉着,不过色素沉着也会很快的消失,一般病程是一周左右,不过这种疾病常常会复发。所以大家在初始*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方法。

感染之后患处会有灼热感,旋即发生成群丘疹,可能表现为一种或者是多种,然后会形成水疱。经过几天之后就会变为脓疱,破溃后也会形成,浅溃疡,患者朋友自我感觉是特别疼痛的,病程约2~3周。皮损也常常见于男性朋友的包皮**组织,只有少数情况下是会在尿道组织发生病症。

发展到后期如果波及到尿道以及膀胱组织的话,那么患者朋友就会出现尿痛、尿频、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也存在,尿潴留等现象。同时患者朋友还会伴随,头痛、颈项强直、脑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能不全。

通过上文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男性朋友患上生殖器疱疹疾病都会有哪些症状了吧!如果感到身体不是很舒服,出现了以上一种或者几种表现的话,那么就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吧,病情确认之后也要在医生的建议下,积极配合*疗。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