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淋病的具体症状是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淋病也是一种传染性强的性疾病,可能因为淋病的病症表现与尿道炎感染有些类似,所以当男性感染此疾病的初期很容易与之混淆。不过**也指出,淋病的出现会使得患者出现诸多的不适,如果想要及早的发现病症,对于患病后的不适症状需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男性患上淋病的具体症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淋病的传播通常是因为不洁的性接触而引起疾病感染。如果男性与致病菌携带者发生不洁性关系,那么男性感染淋病的可能性会很大。而患者在感染淋病后若是没有及时就医*疗,病症只会愈加的严重,甚至还有可能引发其他并发症或是疾病传染他人。

男性患上淋病的具体症状有:

1、男性感染淋病后会像一般泌尿系统感染患者那般,会有尿频、尿急等不适症状出现,尤其在夜间更为严重。甚至有可能出现血精或终末血尿。

2、感染淋病后,患者会感觉尿道红肿,而且还会有灼热瘙痒不适,患者也会在排尿的时候出现刺痛,小腹也会有胀痛不适症状。

3、感染淋病的患者也会发现自己全身会有发热、无力等不适,甚至还可能伴有**、食欲不振等情况出现。

4、患者会在晨起的时候出现“糊口”现象,而且尿道口也会有红肿不适,排尿时产生的刺痛不适可能也会向小腹等部位放射。

要是淋病救*不愈或是病情反复发作的话,也可能会引起尿道狭窄,对输精管道等组织也会造成健康损害。因此,要是男性有出现以上类似淋病症状的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做针对性的检查,以便能了解是否感染到淋病,避免疾病带来更大的危害性。

标签: 男性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