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非淋尿道炎的病因是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夜店、泡吧这些都已经成为了当代许多男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夜生活的开放,性思想的开放却让更多的人不知不觉中感染到性疾病。男性性关系的紊乱也加大了性疾病的传播。那么,引起非淋尿道炎的病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介绍。

**指出,非淋菌性尿道炎这种疾病的主要病原体为支原体、衣原体。而且非淋的主要传播途径是性接触,而且大多数患者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症也是通过此途径。因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在生活中多注意洁身自好,避免不洁**。

引起非淋尿道炎的病因有:

1、不洁性生活。正如上文说道的,不洁性生活是导致男性感染的主要原因,而且其传染性很强。

2、自身的免疫力低下。如果免疫力低下的话,常常会导致各种致病病菌的侵入。而如果男性有在公共场所接触到被致病病菌污染的用具,就容易引起非淋菌性尿道炎症。

3、外伤引起感染。局部损伤后,接触到病毒而导致致病菌的侵入,从而引发非淋菌性尿道炎症。

4、交叉感染。伴侣感染患病没有一同检查和*疗,因此即使男性的疾病*愈后与伴侣发生性接触,又会容易出现再次感染的情况。

5、间接接触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患者使用过的衣裤、毛巾、床上用品、浴盆、抽水马桶等,倘若没有进行有效消毒,通常接触这些物品,将会造成间接接触感染。

非淋菌性尿道炎具有**的传染性,而且对于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也会带来诸多的不便,甚至还会危害到男性的生殖系统健康。所以,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患者朋友们应当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检查和*疗,切勿耽误病情。

标签: 非淋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