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对男性朋友来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但是如果大家没有足够重视的话没有积极的采取*疗措施,那么就有可能失去生育能力,临床上针对该疾病主要的*疗方法就是手术*疗了,而且手术之后大家也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

1、大家在进行手术之后,一定要仔细的观察伤口的**情况,观察伤口情况、保持干燥,在手术之后也应该时刻,观察伤口情况是否出现了红肿现象,出血或脓性分泌物。在一周之内应该避免接触水,保持伤口干燥,适当的也可以进行冰敷,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疼痛及预防血肿发生。

2、如如果感觉疼痛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痛药,不过这要根据疼痛的程度来决定,止痛药物不能长期连续服用。在手术后3个月内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应该提一些重物,以免加重伤口疼痛。

3、多饮水,这样可以辅助男性朋友排尿,患者术后应多饮水,密切观察排尿的情况,避免腹部过度用力如果是因为疼痛加重,不能排尿的话,这时候大家应该进行导尿。

4、如果有大量出血现象,一定要立即处理,在手术之后如果有大量出血的话,那么急需要立即去医院进行就诊。

5、使用弹力绷带要注意松紧,弹力绷带可以有效的减轻疼痛,预防出血,所以在出院之后大家也应该继续使用,如果弹力绷带过紧或者脱落的话,那么就会导致冰凉、疼痛或变紫,这时应该立即进行就诊。

精索静脉曲张疾病在手术*疗之后,进行护理工作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上这5点,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出现了这种病症,所以大家在平常的生活中就需要关注该疾病的*疗方法,以及在*疗之后又应该注意哪些内容。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