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就业:重庆火化工月薪最高近万难觅女性 100人中只有3名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行业叫殡葬,有一种职业叫*化工。4月27日,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签名倡导*化60周年纪念日。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重庆市殡葬行业座谈会上了解到,重庆全域内,从事*化工作的达到了100人,其中收入*高的月薪近万,八成*化工具有大学文化,不过女*化工只有寥寥无人。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坚持推行*葬,全市*化率从2010年的33%提高到2015年的45%,增长了12个百分点。

而与*化*直接相关的从业者,就是殡葬职工,他们被称为“为逝者保留*后的尊严”的人。你认识殡仪馆的*化工吗?有没有在殡仪馆工作的朋友?尽管每一个家庭,都离不开殡葬,但面对这些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摇头或摆手。

听上去,在殡仪馆当*化工,有些让人毛骨悚然。同时,也有人会说,他们的收入,应该不错,比很多人都高,但一般都不愿意去。殡葬工,作为特殊行业的工作者,他们的收入怎么样?

据统计,重庆*化工*高月收入近万元,*低的在3000元左右。从从业的性别来说,主要是男性为主,100名*化工中只有3人是女性。从年龄结构来看,80 后是*化工的“主力军”,超过了7成,目前也有90后加入*化工这一群体。从文化程度上讲,8成以上的*化工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