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为什么会影响怀孕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平常生活中我们是很容易碰到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的,该疾病本身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因为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不得不引起广大青年男性朋友的重视,不过虽然大家都知道该疾病会影响到生育能力,但还有一些人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一起来看一下吧!

精索静脉曲张为什么会影响怀孕?

在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疾病的男性朋友中超过一半的人都会有**异常的现象,情况已发展比较严重的话还会有睾丸生精障碍疾病,关于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有以下因素:

1)血液淤滞,静脉内的压力逐步的增高,营养物质缺乏,这样就会直接影响到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就会危及到**的发生和承受能力。

2)精索静脉曲张也会损害睾丸组织的建制细胞,睾酮分泌减少,外周血睾酮含量也减少,这样就会生成雌激素,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

3)左侧精索静脉曲张时血液就会出现反流,会将5-羟色胺、**腺素等带到睾丸。5-羟色胺可以对睾丸产生很大的毒性作用,**腺素使睾丸血液循环减少,并且也会增加不搞组织的收缩,不利于**成熟也会影响到**的活动能力。

4)精索静脉曲张时因为静脉内的血液停留,可以引起阴囊内温度增高,睾丸组织也会受到破坏,温度持续长期增高,就会影响睾丸生成**,导致无**症和少**症不搞也不利于**成熟,但**生成障碍主要发生在精细细胞阶段。

通过上文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精索静脉曲张疾病为什么会导致女性朋友无**常受孕了吧!因为患有疾病之后,睾丸组织温度过高,**的生成能力下降,**活力下降叫男性朋友自然不能有正常的生育能力。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