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后内裤别随便穿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包皮是泌尿外科常见的疾病之一,包皮过长的出现很多男性朋友的身心都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所以如一旦发现有包皮过的现象一定要进行包皮环切术,相关**介绍,包皮环切术对于男性朋友的好处有很多的,但是在做完包皮环切术以后男性朋友在做好护理工作,**提醒,包皮环切术后**别随便穿!

当男性朋友在做了包皮环切手术以后,还没有出院以前,在病房时候通常用防护罩,这样就可以把男性患者的臀部上下撑住,也可以对此遮住,此时男性患者可以**裤子,因为被挡住以后,人们也看不到患者的私处,这时男性患者只要卧床休息就行了,这种状态是*理想的。但是,很多的男性朋友在做完包皮环切术后,由于种种的原因,他们没有住院就回家护理了。所以,这时候就不能像在医院里那样的, 没有防护罩,如果要出去或者是要去上班,**是穿宽松的还是紧身的呢?

相关的医生为大家做出了解答,这个时候,男性朋友的**应该是包扎起来的,而且要竖起来才好,也就是男性朋友让他们的**头向上放着是*佳的。因为只有样才可以让他们的**被牢固地限制着,男性患者在走路的时候,就可以减少对**的摩擦,对于包皮环切术切口的出血也会相对的减少。**建议,男性朋友在做了包皮环切术以后*好是穿紧身**。

男性患者在做了包皮环切术以后,**起来需要1—2周的境,做完此手术以后3到4天以内男性朋友有可能会出现**头轻度水肿,这是正常一个现象。在做完手术后3到4天以内,可以遵医嘱在睡前服用一些镇静剂,这样就可以避免**勃起时引起疼痛或出血。

温馨提示:当男性朋友做完包皮环切术以后,就会让长时间被抱着的**头显露出来,这时男性朋友的神经末梢会变的非常地敏感,如果发生勃起这对于疾病的**是很不利的,所以此时男性患者*好要避免看情色书籍,也就是说不要有性刺激,要及时的去医院换药,做好护理工作。

标签: 包皮环切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