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手术会不会疼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男性都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出现,而庆幸的是大家都能够很好的认识到包皮过长带来的为危害而选择进行包皮手术。绝大部分人也都会疑惑包皮手术到底疼不疼?其实这个担心还是多余的,因为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包皮手术已经没那么可怕了, 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微创手术而已。下面大家来看看!

生殖整形**指出在进行一般性的包皮过手术时,麻醉师会参考患者的个人情况而给予非常适当的麻醉计量,通常在手术之后,随着药效的减弱,伤口多少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疼痛,这时就应当服药了,一般在三天后即可消退。在伤口没有**前,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跟踪观察及复查。

另外,手术过程当中无特殊要求,一般都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医生会把***物注入**背部和海绵体周围,如此以来麻醉效果很强,手术过程当中不会让患者感到疼痛。因此担心疼痛的患者,大可不必考虑疼痛的因素。

手术之后的疼痛不会很大,一般的小孩子都能忍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麻药对**内的神经不会带来任何的伤害,也不会影响到将来的性生活。包皮手术有着自己的严格要求,会在包皮环切点到距离冠状沟5-8毫米处,让**勃起或行房时***佳状态。

手术**特别指出,做包皮环切手术是没有疼痛的,只有在手术完成后,个别患者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痛感而已,在针对这一情况下,建议男性朋友在享受健康生活的同时,能够逐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不仅可以让男性减少痛感,还对康复起到一个非常有利的作用。

标签: 割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