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应该如何解决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包皮过长虽然很常见,但这毕竟属于一种隐疾所以一般患者朋友也不会跟别人分享他的*疗经验,而一些男性出于自尊心的原因在发生这种现象时也没有及时采取*疗措施,其实在有包皮过长现象时,大家一定要及早做好*疗,一起来看一下包皮过长应该怎么办吧。

一、包皮环切术:

这种*疗方法需要和先进材料相互配合,用微创技术开展手术,具有不流血,微创伤的特点,这就很好的避免了一般手术开刀拆线的痛苦。并且可以明显地提高夫妻生活质量。

二、激光手术:

激光手术的包皮过长的疗法弊端是比较多的,患者朋友感受到的痛苦比较多,流血量也相对较大,也需要一定时间的**。

三、手术*疗的步骤:

大家*先要进行清洗消毒,主要是用肥皂水和盐水清洗局部,如果包皮口狭窄,或者包皮和**已经出现粘连的话,那么先扩大包皮口,然后再用生理盐水清洗包皮以及**头部,我在准备环节切口一定要避免切除过多,我们将包皮内外,是对齐,然后复查还切切口是否得当,*后再将**皮肤向上退缩,如果看到出血点之后就进行止血,*后就是缝合了,我们需要在切口的各个方位缝合一针结扎不要太紧,以免勒坏皮肤,再用数层纱布进行包扎。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的主要*疗方式了,包皮过长我们目前可以利用包皮环切术以及激光手术的*疗方式,而患者朋友具体要使用哪种方法还应该根据自己的病情来决定,另外大家在*疗之前一定要知道手术*疗的步骤这样可以做到冷静的对待,并且也可以按照手术来做好之前的准备工作。

标签: 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