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睾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隐睾是指隐睾系一侧或两侧睾丸未降入阴囊而停留于下降途中任何部位,男性睾丸并未下降到阴囊内,而是隐藏在腹股沟浅表小窝,从而出现睾丸下降不全和睾丸异位。临床上大多数隐睾都是睾丸下降不全而导致,隐睾较多发生在男性婴幼儿身上,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患上隐睾呢?

**,解剖因素:在胚胎期内,睾丸系带很短且又短缺,从而不允许睾丸充分下降;也有一些是因睾丸系膜与腹膜发生粘连,从而促使睾丸无法往下;也有一些睾丸的血管因发育异常而受到弯曲或皱折,使上方牵拉而限制睾丸下降。也有一些是由于精索的血管或输精管太短而导致睾丸不能够下降;又或者睾丸体积过大,腹股沟管过紧或外环远端进入阴囊的口缺乏,则睾丸无法进入阴囊内;还有一些阴囊发育异常,阴囊太小,容不下睾丸;

第二,内分泌因素:由于睾丸下降是要拥有足够的动力,因此需要依靠母体的性腺激素刺激胎儿睾丸间质细胞产生雄激素。但假若睾丸本身具有缺陷,对*****不产生下降反应而引起隐睾,也有一些因睾丸下降发生在血液中*****浓度很高时导致母体*****受到匮乏,从而引起睾丸下降不全;

第三,遗传因素:有部分隐睾的病人有明显家族历史,所以隐睾患者也有一部分是受到家庭遗传因素影响。也有一些婴幼儿在做腹股沟斜疝手术时,睾丸被粘连于腹股沟瘢痕处。

隐睾是一种生殖器异常的疾病,它不仅会影响睾丸正常发育和生精功能,还会增加睾丸患上肿瘤以及恶性肿瘤疾病的风险,所以,一旦患上隐睾,患者必须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疗,家长对男孩生殖器的发育应予以足够的重视,在幼时即应注意孩子的睾九是否下降到阴囊里,假如幼儿患了隐睾症,要趁早*疗,可用手术疗法或应用药物的非手术疗法。

标签: 隐睾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