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男面对5大致命天敌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包皮是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着重要的生理功能。然而包皮也有可能引发一系列的疾病,给男性朋友们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严重影响了男性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影响着男性朋友们的性生活,还可能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然而这些问题又是怎么引发的呢?接下来便给大家介绍包皮男的5大致命天敌。

1号病毒: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病毒体征:包皮垢

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往往比较旺盛,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向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的良好培养剂,不及时清除就容易引发包皮炎。经常清洗外生殖器,必要时将包皮上翻.

2号病毒:包皮过长或包茎 病毒体征:包皮红肿

包皮过长者的**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里,必须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茎者即使用手帮助也无法使包皮上翻露出**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更易积存包皮垢,而且难以清除。因此,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炎是不足为奇的。如果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应择时去作包皮环切术。

3号病毒:**损伤 病毒体征:包皮破损

男性朋友们大都**旺盛,90%的人常有**现象。有时**动作过于粗暴,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由于**时精神高度兴奋,损伤又比较小,可能没有感觉,但包皮上的伤口极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引发包皮炎。减少**次数。平时多培养些兴趣爱好,把注意力从性上引开。正确、科学地对待各种渠道获知的“性”知识。

4号病毒:包皮嵌顿 病毒体征:包皮疼痛

当包皮过长且包皮口较紧时,强行上翻后未能及时复位,过紧的包皮口就像狭窄的环紧紧地套在**头处,此称为包皮嵌顿。在嵌顿以下部位血循环和淋巴回流受阻,**与包皮,更难以复位。长期嵌顿造成局部缺血加重,**头会出现糜烂与坏死。发生包皮嵌顿后,应及时将包皮翻回复位,若自己复位不成功应立刻去医院。

5号病毒:包皮过紧

由于包皮过紧,使得包皮皮脂腺分泌的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不能排出去,长期积存就会成为包皮垢。如果不注意清洗,包皮垢积存过多会刺激**头和包皮发炎,甚至粘连。可引起**痛,*后妨碍夫妻性生活外,还会导致**癌的发生.

以上便是包皮男的5大致命天敌,希望是包皮男的朋友们时常注意以上几点,做好防范措施,远离不良习惯,注意日常生活卫生,永远**天敌!


标签: 包皮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